您的当前位置 : 首页 关于威拓 公司介绍


上海威拓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类精密焊接设备的研发、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。

公司拥有博士、硕士以及一批资深电子机械专业技术人才,各类精密焊接装置的技术研发实力在国内一直居于领先地位。

公司自2004年年底成立以来,本着“向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一流服务”的宗旨,不断克服企业发展中的各种困难,以公司全体同仁的竭诚努力,不间断地自主开发出了各种适合客户需求的高品质新产品,逐步赢得了越来越广泛的客户信赖和支持,VELTOP品牌也越来越牢固地扎根于中国的精密焊接领域。同时,随着品质的日益提高,产品已销往日本、台湾、韩国、印度、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周边海外地区。

上海威拓,愿竭尽全力向全世界的精密焊接应用领域的广大用户,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。

威拓主要产品:


各类精密电阻焊接装置、脉冲热压焊接装置、TIG微电弧焊接装置、各种焊接监测仪

 

 公司经营理念:

 

 品质、服务、创新、责任


威拓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: